這是我打字時,左邊的那面牆,我的希望之牆。

有留下英雄淚的Jeff Weaver。他在天使隊被釋出是非常心酸的,因為頂替他的人選,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弟弟Jared Weaver。但他加盟紅雀後,東山再起,再度織起他的夢想。

我也在織我的夢,那張壹元美金,象徵著我的美國夢。

黃色的便條是一個文學獎的訊息:全國學生文學獎,人稱文壇的源頭活水,鮮少有所謂作家,沒得過這個獎的,這是心臟地帶。如兵聖克勞塞維茲所說:誰掌握心臟地帶,誰就掌握世界。

白色的寄掛號收據,2007/03/14,我寄出了我的夢,準備與全國所有大學生,碩士,博士交鋒。

我不是大學生,沒讀過高中,讀的是五專,現在轉學念科大,得過兩個校內文學獎,從沒拿到獎金,因為預算沒下來,還有我過期忘了領。從沒捧過獎盃,因為只得佳作。

2007/05/28,我得到了全國學生文學獎,獎金:六萬元。還有座獎盃,我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像我的偶像Michael Jordan將一座獎盃高高舉起。

我信仰保羅柯爾赫說的:看到徵兆就不要放棄。直到信仰漸漸動搖,我一度咒罵,一路我看到的徵兆太微渺,只有我自己的笑,少數知心者寥寥的笑。

我花了六年才證明。

Finally, I became an underdog legend, Urban legend!

朋友,有任何夢想的朋友,請你都別放棄。繼續你的朝聖之旅,尋找你的希望之牆,到達你的耶路薩冷。

What is a dream worth?

Nothing.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