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約莫十點,拖著疲憊的身軀從教會回到家中,突然出現一個包裹。(這是很不尋常的現象,因為我下班回家時它並沒有出現!)

 

「報關單」與郵票,可看出是來自香港的東西。

 

開箱後:低調內斂的紙盒(堡到不行XD),標示著我的小名。

 

氣泡護套。

 

塑膠套。

 

終於出現了,傳說中的「工人文學獎」,事實上,它是可以打開的喔,右上和左下是兩塊磁鐵。

 

事實上,去年寫作時,我曾想,若是能拿到「工人文學獎」冠軍,我的寫作生涯就算是抵達最高峰,可以封筆了。

 

結果最後只得了亞軍。我想,這是上帝的旨意吧,他在問我:「邁拼嘸?邁衝嘸?

 

這個興奮劑,確實足以讓我再次衝擊今年的工人文學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