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影評如果要提到電影爆點,那真是太遜了

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他會獲得成功也不是沒有原因。我覺得主要引人之處有三點:

1.在種族議題上充滿創意

2.細節並不馬虎:仔細去回想,每個小地方都很合理

3.貫穿於全片中的幽默感:本片令我會想起控制,這部同樣帶點驚悚的電影;然而,在兩部片中,同樣都運用了一點幽默與搞笑的橋段,讓觀者適度放鬆,算是很成功的好萊塢式笑點運用,我覺得這是好片都不可或缺的元素(即使鐵達尼號中也有),尤其,劇中主角的黑人朋友,令我頗有感觸,他就像控制電影中的主角妹妹、警察、律師。如果你的世界裡有人,願意接納你的不完美,依然幫助你,那真是在艱難的時刻裡,難能可貴的力量與感動!

逃出絕命鎮Get out

推薦指數:83/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出絕命鎮 Get out 影評
    全站熱搜

    乃吉歐‧懷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