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禮物,體積面積都不大,小小的正方形,可是密度卻是最高的。
  
  「怎麼這麼重,」潔咪拆開,「哇!BURBERRY經典珍愛手錶,這要一萬塊吧?」
  
  可是這份禮物沒有卡片。
  
  「疑,這誰送的啊?」麗莎自己也疑惑。
  
  「妳忘了?」
  
  「哈哈,忘了。」麗莎說,畢竟今天她接收的禮物實在太多了。。
  
  潔咪氣呼呼罵著:「這人實在太沒誠意了,竟不寫卡片。我想我們應該處罰這隻資本主義的豬!所以麗莎,這支手錶可以給我嗎?」
  
  麗莎點頭應允。「我才不在乎,如果是真心,就只是一張卡片也可以。」
  
  「這人真是冤枉了,等妳查出來是誰,把他介紹給我吧!大凱子,哈哈。」潔咪多了一隻漂亮的手錶。
  
  學會了不以外表判斷後,麗莎拿起了一份最輕盈,長方形的紙盒禮物。
  
  拆開來,裡面是幾張稿紙。
  
  「我唸給妳聽,」潔咪拿起稿紙,開始朗讀:
  
  妳是我的學姊 也是這世界的天使
  
  我的學姊 不標新立異
  沒有金黃色的頭髮 沒有被雷劈中的髮型
  天生麗質 白白淨淨
  每個角度卻又有獨特的美如同水晶
  
  我的學姊 個性恬靜
  沒有太多言語,
  妳有雙會說話的眼睛。
  
  我的學姊,說話小聲,像隻貓咪。
  然而,我又耳背。妳要跟我說話時,我耳朵會貼過去傾聽。
  哈哈……我已經不知道是耳背亦或是心邪了
  學姊 希望妳親到我的臉頰
  
  妳好天真 單純到無暇的地步。
  妳的純真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的最痛。
  
  學姊 何時妳才能明白?
  我笑 是因為妳笑
  我看著妳 是因為我愛妳
  而不是為了凝視妳眼裡那個情緒複雜的我自己
  「怎麼皺著眉呢?」
  還不是因為妳。
  妳何時才能看穿我的眼睛
  看見 我的心
  黃璜

  
  「黃璜……」麗莎哭了,她彷彿看見了愛,也認識了自己。
  
  「Oh my god!連黃璜都出現了。」這份禮物就連潔咪也受到了極大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