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1.JPG

我沒有買過New Balance的鞋子,因為敝人很少買潮鞋;更因為心中有個偏見:「穿紐巴倫的都是“卡啊”。」

豈料,最近看到一雙NB 580的慢跑鞋,被其配色所吸引,很像我一直很想買的另一款鞋子PUMA R698的糖果。而且價格更便宜,只要1480。然而我還是不想付出那麼多錢,因為已經買了太多慢跑鞋。

但昨日,在台南安平家樂福的NB outlet,偶然又看到這雙我想買的MRT580BA,就擺在大門口,還寫著4折990!很明顯是衝著我來了。立刻試穿後,請店員拿一雙新的帶走。臨走前問店員,何以此鞋如此便宜?店員說,因為已經是零碼了。根據我的判斷,全台只剩十號跟十號半鞋。

就這樣,我買了第一雙紐巴倫,我要跟大家說.....平心而論,這雙鞋還不錯穿,除了休閒,想要慢跑一下很棒,因為單鞋US10的重量僅280g,足可媲美許多專業慢跑鞋。這都要歸功於新科技RevLite中底。另外,跟大家說一句......

對不起,我是卡啊!

 

arrow
arrow

    乃吉歐‧懷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