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8_F7AB0E47-ECDD-401C-D001-0CFECC5FD2CE.jpg

之前嘗試過ASCISDYNAFLYTE慢跑鞋,鑒於它在RUNREPEAT網站有著不錯的評價;然而買來後並非如我想像。雖然它的重量比Mizuno Wave Rider19來得輕,但是踩踏起來的速度感卻是比較差的,但穿久了以後發現,是一雙適合“慢跑”,吃跑量的好鞋,很快就使用超過600公里。接著就在網站上看到ROADHAWK系列,而且我現在學聰明了,不只看RUNREPEAT的分數,而是會去看Believe In Run網站的詳細評論。我想這是一雙我會想要的鞋:簡而言之,它比Dynaflyte更輕量化,且拿掉避震GEL這個造成踩屎感元件,這麼想來就十足令人期待!

台灣引進了兩個顏色,我買的顏色,是號稱櫻花系列……然而,女版確實是粉櫻色啦,但男生的這是什麼呢?泥土或是瑞士巧克力吧。我覺得還滿獨特的,但問題是很難穿搭!似乎只能與黑色系搭配吧!

重點仍然是它在跑步上的效能究竟如何呢?我的感覺是:真的非常舒服!LSD、間歇都很棒。就像網路上一般的評價,它就如同賽訓合一的Kinvara,在100美金級距,是非常棒的選擇。

我認為,它最適合的選項,大概是拿來作長距離跑練習鞋,這邊說的長距離跑,就是真的長距離Long Distance Run,而非LSDROADHAWK拿來以馬拉松比賽配速(或更快)作2530公里的練習,非常流暢爽快。

然而,要拿它來作為比賽鞋,總覺得缺了些什麼,少了一點“緊湊”感或個性之類的東西吧!雖然它很萬用,但相對比較起來,我仍然更為欣賞Kinvara,但這也許只是個人先入為主的偏見。不過Roadhawk對於我,倒真有另外一個用途,就是由於它的卡其配色,當休閒鞋穿還滿好看的!

rh1.jpg

最近ROADHAWK推出了2代鞋,然而,重量卻變得比一代更重,真是令人傻眼,這樣跟Dynaflyte系列的差異到底在哪裡呢?這點令我可能不會再考慮了,可惜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CIS ROADHAWK RUNNING SHOES
    全站熱搜

    乃吉歐‧懷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