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洛史都華並不熟,只知道花邊新聞很多,又有個響亮的綽號叫搖滾公雞。

 

 

看了朋友譯的中文歌詞後,覺得很棒,接著聽了他的歌,確實要得。下是朋友譯的Don't come around here---Rod Stewart

 

 

 

你怎能得知 何時失去
你怎能得知 在哪全然失序

 

 

 

我可否擁抱一個完美的陌生人
你如何得知在哪全然失序
你可否說明
我已失去唯一
你能否說明

 

 

 

燃燒完這喪禮
現在只剩我、一人、自己

 

 

 

別徘徊這裡
只為了看我哭泣
別徘徊這裡
只為了看我哭泣
只因為你可以

 

 

 

你如何發現 浮華的底特律?
如何發現? 當它是唯一

 

 

 

親愛的 愛是陌生 是契合的情緒
你如何發現 當它是唯一
可否說明
你如何發現 當它是唯一

 

 

 

燃燒完這喪禮
現在只剩我、一人、自己

 

 

 

別徘徊這裡
只為了看我哭泣
別徘徊這裡
只為了看我哭泣
只因為你可以

 

 

 

給我底特律 華麗的底特律
和完美陌生人的激動情緒